[Oo夢甜oO國人、日版動漫~流行音樂社~] 這張是我要謝謝大家的一直陪伴喔~:)

這張是我要謝謝大家的一直陪伴喔~:) 有大家的陪伴~ 我都很開心~:))...
黃識樺 2013年1月10日 22:50
這張是我要謝謝大家的一直陪伴喔~:)
有大家的陪伴~
我都很開心~:))
這張圖是我特地畫的喔~
大家知道是誰吧!!!(是我們得美美的社長小Q喔:D
相信有家小Q的好友都知道小Q有穿過兔兔的外套~
沒想到我第一次畫皺摺好成功啊!
因為看起來好立體啊!!!!>W<
第一次畫棉花也很成功~
小Q妳今天心情似乎不好!!>W<
希望你看到這張圖你會開心喔~:D
因為小Q你之前幫我畫自畫像~
這次換我幫妳畫喔~:))
希望你會喜歡~>3< ♥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